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09月21日宣 曼城將在本輪英超客場對陣阿森納,羅德里有望代表曼城出戰,這將是他去年9月對阿森納時遭遇...
2025-09-21體育播報09月21日宣 據BBC記者Kinsella報道,穆德里克并沒有要參加洛杉磯奧運會的田徑比賽,他目前正接受私人足...
2025-09-21體育播報9月21日宣 官方消息,本輪利物浦女足客場對陣維拉女足的英女超聯賽因故推遲。由于利物浦女足前任主帥...
2025-09-21體育播報9月21日宣 在國米對陣薩索洛的比賽前,國米后衛德弗里接受了MatchDay Programme采訪。在自我介紹時,德...
2025-09-21體育播報09月21日宣 中超第25輪一場焦點較量,北京國安主場2-3負于上海海港,繼續位居中超第4。最近三場中超比...
2025-09-21